2009年9月20日星期日

喜欢就是谈谈的喜欢,爱就是深深地喜欢



心动了感觉却不曾想象过我们可以在一起的梦
是不敢想还是不想去想?
我不知道,只是知道现在我的感觉就是这样
喜欢他,不想去想象我们是否有机会在一起
喜欢他,只想偶尔享受想念他的感觉
喜欢他,只要可以偶尔看到他就心满意足了
喜欢他,只要可以和他聊聊天谈谈心就觉得很幸福了

有时候,甚至会想是否去争取机会呢?
可是因为自己输不起,所以迟迟不敢做任何决定
我很清楚明白自己的感觉,也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
以我这典型白羊座的脾气,我是不会放弃对他的感觉

可能以前拍拖都发展的太快了
从来没试过由交朋友然后慢慢的产生感觉
以前对于他,只是抱着欣赏的心态
一直以为这种感觉会来得快去得快

结果,它没去快反而留在我心里

说实在的,我很喜欢这种喜欢人的感觉
不想去想象我们以后是否可以在一起
只是想享受现在喜欢他的感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