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8日星期五

愛笑的眼睛

徐若萱 愛笑的眼睛~
愛笑的眼睛
如果不是那鏡子不想你 不藏秘密
我還不肯相信沒有你我的笑 更美麗
那天聽你在電話裡 略帶抱歉的關心
我嘟的一聲切的比你說分手 徹底
淚濕的衣洗乾淨 陽光裡曬乾回憶
折好了傷心明天起只和快樂 出去
這愛的城市雖然擁擠 如果真的遇見你
你不必訝異 我的笑她無法代替
離開你我才發現自己 那愛笑的眼睛
流過淚 像躲不過的暴風雨 淋濕的昨天刪去
離開你我才找回自己 那愛笑的眼睛
再見愛情 我一定讓自己 讓自己決定

離開你我才發現自己 那愛笑的眼睛
流了淚 當一個人看舊電影 是我不小心而已
離開你我才找回自己 那愛笑的眼睛
再見到你 我一定讓自己 讓自己堅定
離開你我才發現自己 那愛笑的眼睛
流過淚 像躲不過的暴風雨 淋濕的昨天忘記
離開你我才找回自己 那愛笑的眼睛
再見愛情 我一定讓自己 讓自己 堅定
再見到你 我一定讓自己
假裝很 堅定

**這首歌,一直以來我都沒有去留意它歌裏的意思,因爲當年他和打算和我分手時曾經一直要我去了解這首歌。當時我不願意去面對就不了了之。
昨晚,在家裏要睡卻睡不着覺,一時興起就上網找找這首歌的歌詞。
個人蠻喜歡這句-離開你我才找回自己 那愛笑的眼睛- 我想當年我們倆已經處在不開心互相勉強在一起的處境。只是我們誰也不願意去開口而已,到最後還是我開口說冷靜下來想想大家是否能在一起。冷靜過後,你告訴我,我們不適合在一起不如分開。當時的心情真的難以言喻,我不願意去接受爲何3年了你才說不適合在一起。其實,你一直都在等待心裏的那個她而已。不可否認和你在一起的時候,你對我很好真的很好。當我冷靜下來后,才發現原來真的離開你后,我找回了自己,找回了我那愛笑得眼睛。原來我們真的不適合在一起的,因爲大家的性格真的合不來。謝謝你,離開你后我真的很輕鬆雖然有時候,會感到寂寞。可是,我找回了自己,我想再見到你的時候,我會告訴你:謝謝你!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