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9日星期四

王者謝幕(永遠懷念)











MJ 是上帝賜給人間的音樂精靈,他和許多偉人一樣,當他們完成了上帝傳遞給世人的信息后,就會被上帝召喚回身邊,再也不用承受人世間的壓力、污蔑、誹謗。人間也再聽不到你那天籟的聲音,看不到你那魔幻的舞步,天堂卻因為有了你會多一分快樂。我們不會因為你的離開忘記你,因為你啟發了世人的音樂舞蹈靈感,推進了世界音樂的發展。因為你的捐助,那些生活在痛苦疾病窮困無助的人們,看到了生活的希望、有了堅強生活的勇氣,因為你曾經帶給世人快樂感動,讓世人看到奇跡的誕生,活著的神話。可能在許多年后,會出現第二個或第三個JM,但永遠不會取代你,因為你是我們心中永遠的,唯一永遠的神話。

★MJ,在天堂過著自己想過的生活吧,再也沒有人來煩你了。我會永遠想念你的!

★麥可,您是救世主!是世界和平的使者!我深愛著您!您的離去使我極度痛心,心情久久不能平伏!也不能走出您離去的陰影!后來在夢中有人告訴我:您的離去對您有十大好處。其中一項是;可以擺脫童年陰影。當我醒來后冷靜想想,或許是有道理。想到您現在在您的天堂處會過得更快樂,我就不再感覺那么沮喪!只要您過得比以前更好!

★看你的表演就是最好的懷念,我每天都會在網上看你的舞蹈,聽你的歌,為你著迷!你在天堂知道嗎?有這么多人愛你!

★對MJ的離去,我們的痛苦深不可測,我們的悲傷至死方休。因為我們不知道,在人類消失之前,或是進化得更好之后,還有沒有如MJ一樣的天才和天使降臨人間,為我們帶來永恆的經典和感動!

★到現在我仍愚蠢的、愚蠢的相信這是場鬧劇,他還活著...活著...

★Michael的離去帶走了我小時候的部分記憶……願他在天堂快樂……

★你的離去是世界的損失,這世界上沒人能替代你,你是偉大的。

★永遠想念他、音樂天才、真誠又善良的偉人。

★一代歌王走了,但帶不走他的靈魂,和他對歌的熱愛……

★人的品行不是憑外貌來判定的,雖然我不喜歡MJ的形象,但是這樣善良的MJ,值得我們每個人肅然起敬。

★你的光芒足以掩蓋你的缺憾...

★MJ是很好的人。一個很單純害羞善良的人,他喜歡孩子是因為孩子都和他一樣擁有一顆單純的心,可悲的還是有人利用了他這一善良單純傷害了他……

★長不大的王者,是天使還是魔鬼?我想他是上帝派來人間傳授愛和歡樂的使者!他是天使!只是被某些心懷鬼胎的人魔鬼化了,使他蒙受了屈辱和傷害,上帝不忍,用他仁慈的手把天使召回了,感謝上帝!他可以解脫了!

★彼得潘終于回到了他真正的Neverland。

★你是我心中永遠的神,MJ,我會愛你直到生命的終結。

★媒體終于不再抨擊他了!可是現在讚美他不是有些晚嗎?全世界的歌迷已經再也見不到這位巨星了!

★喜歡麥可跳的舞步,那種可以說沒人能超越的舞步!希望他一路走好,世界的那一邊有陽光,沒有黑暗……

★我最不能聽的歌是《YOU ARE NOT ALONE》每次聽到,都會流淚,可是,心裡又強烈地想聽這首,因為聽到這首歌,我就已經走進了MJ的世界。

★他那么平易近人,和藹可親,善良,可是還有狠心的人用不道德的事來傷害他。傷害麥可的人會受到懲罰的。我保佑麥可杰遜。

★我的心會疼痛到死的!上帝啊,把我也帶走吧,我想永遠和我的至愛在一起,無論多少輪迴,永遠和他在一起。

★這就是天王的風姿,已經永遠無法再現.......

★這個世紀不會再有他那樣的巨星了,我向你問好。我的偶像。

★一路走好,你的歌聲會永遠迴盪在世界每個角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